首页 > 花莲酒店 > 星夜观海会馆

星夜观海会馆(Starry Night Ocean View)

No. 16-1, Fude, 974

立即预定
住在寿丰的星夜观海会馆,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和南寺和花莲海洋公园。 该酒店位于国立东华大学和阿美文化村附近。 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您可到花园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服务和设施。 每日提供免费的早餐,为您带来方便。 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TWD 6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到花园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服务和设施。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住在寿丰的星夜观海会馆,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和南寺和花莲海洋公园。 该酒店位于国立东华大学和阿美文化村附近。每日提供免费的早餐,为您带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