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淮安市酒店 > 沃阁泗州酒店

沃阁泗州酒店(Xuyisizhou Junyue Hotel)

No. 188 Huaihe North Road,Xuyi

立即预定
沃阁泗州酒店位于淮安,可方便到达都梁法院和盱眙象山国家矿山公园。 该酒店位于明祖陵附近。 有 291 间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独立的浴缸和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熨斗/熨板;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在这家酒店的餐厅大快朵颐;这里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大堂免费报纸。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式早餐收费:每人大约 CNY 38.00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120.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押金:每次住宿 CNY 500.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大堂免费报纸。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沃阁泗州酒店位于淮安,可方便到达都梁法院和盱眙象山国家矿山公园。 该酒店位于明祖陵附近。沃阁泗州酒店的首选机场是淮安 (HIA-涟水机场) - 105.1 公里 / 65.3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在这家酒店的餐厅大快朵颐;这里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