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肥市酒店 > 安徽文一戴斯大酒店

安徽文一戴斯大酒店(Days Hotel Wenyi Anhui)

18 Baogong Avenue

立即预定
住在合肥的安徽文一戴斯大酒店,您将身处逍遥津公园和安徽省博物馆附近。 该酒店位于包河公园和李鸿章故居附近。 客房提供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咖啡机/茶具;如有需要,还可提供折叠床/加床。 不要错过SPA 浴缸、桑拿和蒸汽浴室等众多度假设施。 包含免费的欧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退房和前台保管箱。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SPA 浴缸、桑拿、蒸汽浴室和健身中心。不要错过SPA 浴缸、桑拿和蒸汽浴室等众多度假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退房和前台保管箱。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住在合肥的安徽文一戴斯大酒店,您将身处逍遥津公园和安徽省博物馆附近。 该酒店位于包河公园和李鸿章故居附近。安徽文一戴斯大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合肥 (HFE-新桥国际机场) - 37.8 公里 / 23.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包含免费的欧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