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肥市酒店 > 格林豪泰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开发区北城世纪城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开发区北城世纪城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Anhui Hefei Shuangfeng Development Zone North City Century City Express Hotel)

合肥长丰双凤开发区双凤大道82号(双凤高中旁),,

立即预定
位于市中心,格林豪泰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开发区北城世纪城快捷酒店是游览合肥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酒店内设施繁多,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传真机, 24小时前台, 24小时送餐服务等都已配备。 客房内饰优雅,便捷设施齐全。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在 格林豪泰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开发区北城世纪城快捷酒店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