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肥市酒店 > 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

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Gaosu New Century International Hotel Anhui)

蜀山区合作化南路88号, 230022 合肥, 中国

立即预定
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坐落在合肥市蜀山区,设有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4个餐饮场所和12个会议室,并且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距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有2公里,距离合肥淮河路有6.5公里,距离合肥骆岗国际机场和火车站均有10公里。 装饰豪华且时尚的客房配有豪华床上用品、37英寸平面电视和香薰洗浴用品,还设有舒适的休息区和熨烫设施。 客人可以打台球或乒乓球。24小时开放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提供票务安排和行李寄存服务。商务中心的设施对所有客人开放。 四季轩中餐厅供应各种当地菜肴。地中海咖啡厅和朱鹤园日本餐厅供应国际菜肴和日本料理。此外,客人可以在Wen Yu大堂酒廊品茶或者品尝清凉饮料,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