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肥市酒店 > 巢湖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

巢湖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Holiday Inn Resort Chaohu Hot Spring)

汤山路128号, 238000 巢湖, 中国

立即预定
巢湖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坐落在中国温泉之一的半汤温泉区,配有室内游泳池、Spa中心、带私人温泉浴池的别墅以及2个时尚的餐饮场所,并可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巢湖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坐落在半汤镇的空军疗养医院,距离紫微洞天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合肥骆岗机场有70公里。 每间优雅的客房都拥有以现代化陈设打造的典雅装潢,并配备了可收看卫星和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iPod基座以及熨烫设施。连接浴室亦可提供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现代化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之后还可以使用舒缓的按摩护理服务放松身心。酒店设有1间适合举办各种活动的大型宴会厅以及7间迎合商务需求的会议室。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观光行程和汽车租赁服务。 露台花园中餐厅提供了良好的就餐体验,供应各种招牌式的当地安徽特色菜肴和粤菜。中庭酒廊还可以提供便餐、小吃、咖啡以及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