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肥市酒店 > 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

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Anhui Empark Grand Hotel)

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 230042 合肥, 中国

立即预定
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距离金源购物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5星级豪华住宿。酒店拥有2间餐厅,提供各种休闲选择,包括一座室内游泳池、一个健身中心和一间游戏室。 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距离南艳湖风景区有7公里,距离合肥骆岗机场有12公里,距离合肥火车站有25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都铺有柔软的地毯,配有经典的黑木家具、一个保险箱和一台平面卫星有线电视。宽敞的浴室内设有浴缸和淋浴,并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浴袍。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水疗护理服务,也可以打乒乓球,或在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酒店还提供旅游咨询台、货币兑换服务、免费停车场和会议设施。 汇景阁餐厅供应西式和中式自助餐以及美味的海鲜,而金世纪中餐厅则提供粤菜、皖菜和湘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