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肥市酒店 > 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

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Hefei Baohe)

马鞍山路150号, 230011 合肥, 中国

立即预定
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位于合肥市的商业区,交通便利,距离包河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采用现代风格装饰,其每间客房均设有37英寸平面电视、CD播放机和iPod基座。 这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设有全年开放的室内游泳池。客人可在桑拿浴室放松,在spa中心享受按摩服务,或在健身中心锻炼。此外,酒店内还设有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配有会议和宴会设施)以及儿童游乐场。 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的宽敞的客房铺有地毯,并提供熨烫设施、保险箱、带浴缸和热水淋浴的现代化浴室、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 客人可在思悦兹餐厅享用快餐,还可在知味餐厅享用西式和中式美食。第五元素餐厅供应粤菜和当地徽菜。大堂酒吧则提供各种饮品。 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距离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包公寺仅有161米,距离合肥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安徽会展中心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