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Qiandao Lake Resort)

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北路, 311700 千岛湖,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提供五星级豪华住宿,设有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3个餐饮场所。这家现代酒店距离千岛湖客运站仅有2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 各间宽敞的客房采用时尚的内饰,享有湖泊或花园的景致,并配有私人保险箱、电热水壶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提供花洒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者在桑拿浴室放松。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以方便客人游览当地。 盛宴西餐厅供应各种国际美食。客人还可在采悦轩中餐厅享用粤菜。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距离千岛湖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有16公里,距离森林氧吧有20公里,距离九咆界风景区有6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