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玉榕西庐精品度假酒店

杭州玉榕西庐精品度假酒店(Yurong West Lake Cottage Resort Hotel Hangzhou)

龙井路下茅家埠1号, 西湖区, 310013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杭州玉榕西庐精品度假酒店距离灵隐寺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装潢精美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设有带露台和休息室的迷人花园、图书馆、商务设施和迷你高尔夫球场,安排旅游活动。 杭州玉榕西庐精品度假酒店距离西湖数步之遥,距离杭州火车站8公里,距离杭州火车东站12公里,距离杭州汽车西站5公里,距离灵隐寺2公里,距离苏堤2.5公里。 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亦配有电烧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亦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其他设施包括书桌。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票务服务、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汽车出租服务。酒店亦提供每日清洁服务和熨裤服务。 酒店内的咖啡馆供应早餐、下午茶和茶点。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