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布丁酒店杭州西湖凤起路店

布丁酒店杭州西湖凤起路店(Podinn)

杭州下城区凤起路66号(从大树路或所巷进入,环北小商品市场旁)

立即预定
杭州西湖凤起路店位于凤起路与建国北路交叉口,地处杭州市中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杭州市“金融一条街“庆春路步行仅约10分钟,红会医院步行约5分钟可达,浙江省人民医院步行约20分钟可达;酒店周边汇集全国知名餐饮:真功夫、肯德基、川味观;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酒店周边覆盖大型娱乐会所、足浴、健身房、KTV;沃尔玛、乐购购物广场近在咫尺;步行可直达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国著名丝绸城、环北小商品市场;距离西湖、杭州大厦、火车站、四季青服装市场仅约3公里;酒店旁边邮政局代售全国飞机票、火车票和汽车票,使您在旅途中感受方便和快捷。入住布丁酒店,您将在所有房间使用高速无线网络(WIFI),房间提供24小时恒温热水、独立空调和网络电视。入住布丁酒店杭州凤起路店,白天让您感受都市的繁华与热闹,夜间让您感受城市的惬意与安静,是商务出行、旅游度假和培训学习的理想场所,酒店不提供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