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金垚假日大酒店

杭州金垚假日大酒店(Jinyao Holiday Hotel)

杭州下城区石桥路康宁街5号(石桥与石祥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杭州金垚国际酒店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集商务、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酒店位于下城区天堂经济开发区,毗邻京杭大运河,与树人大学、传媒学院等多家大专院校近在咫尺,交通便利。距闻名遐迩的西湖10公里,距杭州火车东站4.8公里,距萧山机场33.8公里。 酒店拥有清新、典雅的各类豪华房间140多间,房间设施先进齐全,沐浴房、中央空调系统、数字电视系统,国际国内长途直拨,宽带互联网一应俱全。酒店可举行30-300人的大中小型商务会议场所此时此刻多功能厅,为您提供功能齐全的会议配套设施和优质服务。我们将提供一流的客房、餐饮、娱乐和完善的商务会议及休闲设施,以专业花的服务始终如一满足您的要求,使您的逗留极富意义而流连忘返。我们真诚的希望,您在为杭州的自然、人文景观陶醉的同时,也被我们酒店的优质服务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