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中豪大酒店

杭州中豪大酒店(Hangzhou Zhonghao Hotel)

秋涛北路76号, 江干区, 310020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杭州中豪大酒店距离银泰百货商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基督教协会崇义教堂有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商务中心、会议设施和2个餐饮场所。客房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杭州中豪大酒店距离杭州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广受欢迎的武林广场有12分钟车程,距离迷人的西湖有15分钟车程,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优雅的客房采用中性色调,装有大窗户保证房间采光充足。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连接浴室,并提供免费的矿泉水。 客人们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每日的旅游行程,也可以打乒乓球或台球,或者租车在周边游览。爱好唱歌的客人可使用酒店的卡拉OK设施。 名人名家中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粤菜和本地菜,乐庭餐厅提供国际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