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星程菲斯泰尔酒店

杭州星程菲斯泰尔酒店(Hangzhou Funstel Hotel)

朝晖路211号, 下城区, 310000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杭州中心位置 杭州菲斯泰尔酒店(Hangzhou Funstel Hotel)位于下城区(Xiacheng District)的武林商区(Wulin Business Area),距离杭州的热门景点西湖(West Lake)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商务中心、4个餐饮场所、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免费停车场。 菲斯泰尔酒店(Funstel Hotel)距离武林广场(Wulin Square)有9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杭州火车站(Hangzhou Railway Station)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京杭大运河(Jinghang Canal)有24分钟的车程,距离萧山国际机场(Xiaosh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9公里。 典雅的客房装饰高雅,拥有中性色调和现代化的室内装饰。每间设施完备的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提供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 酒店的中国餐厅供应各种中国菜,Coffee Shop咖啡厅则提供精选的咖啡。此外,客人还可以在Tea House茶馆和Lobby Bar酒吧享用茶水和清凉饮料度过悠闲的下午。 旅友们喜爱下城区的理由:购物、观光和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