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布丁酒店杭州绍兴路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店

布丁酒店杭州绍兴路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店(Pod Inn (Hangzhou Heping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Center))

杭州市下城区杨六堡路7号

立即预定
布丁酒店连锁-杭州绍兴路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店位于绍兴路与德胜路交叉口向北约300米处,绍兴路390号杨六堡路7号(下城区汽车精品一条街——毗邻贯穿南北的上塘高架和纵横东西的德胜快速通道唯一的交汇处,紧靠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火车东站车程约15分钟均可达,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周边餐饮、休闲配套齐全,是商务出行,参加会展的休憩好去处。酒店还配备了可以容纳100人的会议室。 酒店交通便利顺畅:酒店配备接交通巴士快线提供火车东站,萧山机场接送服务。同时火车东站乘坐公交约35分钟,九堡汽车客运中心乘坐公交约1小时,萧山机场乘机场大巴约1小时10分钟。 同时酒店为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特约酒店,参展客商入住酒店,只需提供参展信息即可办理签订商务协议。而且该店距西湖文化广场仅约3公里,离西湖景区仅约6公里,还可在商务之旅的闲暇时游览下杭州美景,不愧为“商务出行,美景之旅”理想住处。 【温馨提示】: 1、酒店还配备了可以容纳100人的会议室。 2、酒店配备接交通巴士快线提供火车东站,萧山机场接送服务。 3、酒店不能接待外宾。 4、酒店不提供免费的一次性洗漱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