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中山国际大酒店

中山国际大酒店(Zhongshan International Hotel)

No.15, Pinghai Road,Shangcheng Distr.

立即预定
住在中山国际大酒店,您将身处杭州的中心区,距离吴山夜市仅几步之遥,而且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 该酒店紧邻思澄堂及西湖。 有 229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所提供的卫星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不妨享受健身俱乐部等度假设施,或者试试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 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 4 间餐厅和一家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就餐,也可以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78(约计金额)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不妨享受健身俱乐部等度假设施,或者试试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住在中山国际大酒店,您将身处杭州的中心区,距离吴山夜市仅几步之遥,而且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 该酒店紧邻思澄堂及西湖。中山国际大酒店的首选机场是杭州 (HGH-萧山国际机场) - 25.7 公里 / 16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 4 间餐厅和一家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就餐,也可以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