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全季酒店杭州武林门店

全季酒店杭州武林门店(JI Hotel Wulinmen Hangzhou)

武林路昌化路18号, 下城区, 310006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全季酒店杭州武林门店距离迷人的西湖仅有1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实惠客房、自行车出租服务和免费停车场。 全季酒店杭州武林门店距离杭州市中心的武林广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火车东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38分钟车程,距离西长途汽车站有23分钟车程,距离黄龙体育馆有10分钟的车程。 整洁安静的空调客房设有平面电视、电热水壶和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酒店设有方便客人的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此外,24小时前台还提供日报、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的餐厅供应中式和西式早餐及午餐。客人可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餐点。 旅友们喜爱下城区的理由:购物、观光和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