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莫泰连锁酒店杭州武林广场地铁站杭百大楼店

莫泰连锁酒店杭州武林广场地铁站杭百大楼店(Motel chain store building hotel hangzhou hangzhou wulin square subway station)

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57号天合写字楼6F

立即预定
莫泰酒店(杭州武林广场地铁站杭百大楼店)位于杭州百货大楼东侧,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武林广场。毗邻杭州市体育馆(场),武林商圈、百井坊巷美食街和杭州中国丝绸城步行约2分钟即达;距西湖景区仅约1.5公里;距西湖文化广场仅约5分钟;酒店步行仅约5分钟路程即可搭乘地铁1号线,距离机场大巴步行仅约10分钟,交通便捷。酒店以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市场营销,统一的标准培训和温馨的服务塑造现代经济酒店的典范。拥有精心设计的各类客房,客房内提供优质舒适的床上用品,高速光纤网络,WIFI,整体的淋浴设备,丰富的数字IPTV电视节目等。酒店将全程提供更温馨更细致的服务,让您全方位感受来自酒店的独具匠心和独特魅力,莫泰(杭州)武林广场地铁站杭百大楼店是您商务、旅游、休闲理想的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