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蛮好民宿(临安秀溪山庄店)

蛮好民宿(临安秀溪山庄店)(Manhao Minsu Lin'an Xiuxi Shanzhuang)

河桥镇秀溪山庄(原秀下村)

立即预定
临安蛮好民宿(秀溪山庄店)是以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为主的农家乐山庄,位于浙江省临安市河桥镇秀溪村原秀下。四周山水环抱,景色宜人,空气清新,风景优美,乡村田园风光尽收眼底。整个山庄依山傍水而建,高高低低的山峦间,布满了郁郁葱葱的竹子,层层叠叠,春风吹过,起伏荡漾。欧式的小木屋别墅在竹海中若隐若现,万顷竹波,竹声还沙沙作响,就好像到了一个绿色的梦幻之乡。 在这景美空气新的环境里居住,感受竹林绝对的静谧,你可以什么都不想,但又什么都感觉到了。高山之上,近天之处,人成了画中的风景,那一刻,人,远离尘嚣,身心可以得到完全的放松,这份惬意舒服,整天忙于喧嚣都市的你是否向往呢?蛮好民宿秀溪山庄让这一切变得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