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布丁酒店杭州武林西湖文化广场地铁站店

布丁酒店杭州武林西湖文化广场地铁站店(Pod Inn (Hangzhou Wulin Square No.2 Branch))

杭州下城区河东路85号(距西湖文化广场地铁站出口200m处,毗邻省人民医院)

立即预定
布丁酒店连锁-武林西湖文化广场地铁站店紧靠地铁西湖文化广场站,背靠潮王路、近文晖路,毗邻京杭大运河,紧靠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科技馆、西湖文化广场、武林广场、杭州大厦、环球中心、浙江教育大厦、金鹰大厦、现代城建大厦、杭州和平会展中心等,特色餐饮、金融、商务、休闲、购物等中心林立。酒店往北步行约200米即是开往萧山机场的机场大巴起点站(运营时间05:30-21:00,每半小时一班次);酒店周围100米内有两条美食街,各种杭州特色美味应有尽有;酒店南北都有两个大型超市,购物方便快捷;酒店约300米处即是西湖文化广场地铁站,直通火车东站、客运中心、火车城站等杭州各大交通枢纽,地铁站旁边还有火车票代售点,方便您的出行!是白领商务人士、时尚人群休闲旅游探亲访友的理想酒店,入住武林西湖文化广场店,让您倍感闹中取静的同时,更让您举足信步间享受杭州时尚潮流和领略运河水韵的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