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金苑宾馆

杭州金苑宾馆(Golden Palace Hotel - Hangzhou)

下城区中山北路46号(近庆春路口,毗邻地铁1号线凤起路/龙翔站)

立即预定
杭州金苑宾馆(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金融干部活动中心),地处中心南宋御街?中北创意街区与庆春路交叉口。周边银行网点齐全,距延安路各主要商场5分钟车程,距杭州大型医院3分钟车程,商务写字楼林立,餐饮娱乐设施完备,距西湖仅5分钟的车程,淡妆浓抹尽收眼底。交通方便,周边设施完备。客房装饰雅致,温暖惬意,使用品牌羽绒床上用品、品牌洗漱用品、32寸液晶平版电视,海量电视点播系统,高速宽网端口全部免费开放,是来杭旅游、购物、商务、诊疗时住宿的最优选择。杭州金苑宾馆内“仙林阁”餐厅,“金味来”24小时便利餐厅,“拾味馆”特色餐厅及周遍娃哈哈美食城、川味观餐厅、百井坊巷美食一条街,定能跳跃您的味蕾。“相聚金苑,在店似家”是的待客之道。热情的金苑人,真诚的欢迎四海宾朋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