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JW万豪酒店

杭州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 Hangzhou)

湖墅南路28号, 拱墅区, 310006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享受杭州市中心五星级奢华酒店带来的舒适体验 杭州JW万豪酒店位于武林广场附近距离风景秀丽的西湖,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杭州大厦商场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时尚的酒店享有京杭大运河一览无余的美景,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一个24小时健身中心和免费停车场。 空调客房内部空间宽敞并配有现代装潢。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都配有一个迷你吧、胶囊咖啡机、熨烫设备和平面有线电视;还提供收费的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连接。 杭州JW万豪酒店距离灵隐寺有22分钟的车程,距离雷峰塔有24分钟的车程,距离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有33分钟车程,距离杭州火车站也只有5公里,萧山机场距离杭州JW万豪酒店有30公里。 酒店内的亚洲风尚餐厅提供亚洲自助餐和烹制新鲜食物的独特的现场烹饪台。客人可以在Man Ho餐厅享用粤菜。CRU扒房以其牛排、新鲜的海鲜和精选葡萄酒而闻名。其他用餐选择包括大堂酒廊和速度酒吧 - 一个新的当代体育酒吧。 客人可以在水疗中心按摩放松,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行程。酒店内还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提供汽车出租、洗衣和干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