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吴山酩楼大酒店

吴山酩楼大酒店(Wushan Ming Lou Hotel)

河坊街388号 (近吴山广场), 上城区, 310000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吴山酩楼大酒店距离西湖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其精心装饰的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柳浪闻莺,西湖旁边的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距离酒店6分钟的步行路程。 吴山酩楼大酒店距离河坊步行街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武林广场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杭州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萧山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酒店为客人提供现场免费停车场、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商务中心。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会议设施,或在阳光甲板上放松身心。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所有客房均配备有深色木制家具、一个休息区和一台平面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关山酩楼大餐厅享受当地的杭州菜和美味的海鲜。 旅友们喜爱上城区的理由:散步、自行车骑行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