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桂居游多多客栈

杭州桂居游多多客栈(Hangzhou Sweetolive Yododo Inn)

虎跑路四眼井45号, 西湖区, 310008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杭州桂居游多多客栈(Hangzhou Sweetolive Yododo Inn)位于西湖区的虎跑路,为客人提供免费自行车,距离西湖有3.2公里,距离吴山广场有3.5公里。客栈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客栈距离灵隐寺有4公里,距离诸如中国丝绸博物馆和杭州动物园等迷人景点有不到半小时车程,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29公里。 杭州桂居游多多客栈设有花园和酒吧,提供共用休息室和旅游咨询台等其他设施。客人可以在客栈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骑自行车在内的各类活动。客栈内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栈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木家具、有线电视、空调和衣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额外设施包括办公桌或茶几。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