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珀客主题民宿西湖店

杭州珀客主题民宿西湖店(Poke Amber Theme Hostel)

杭州市西湖区莲花峰路22号(近雷峰塔,河坊街,浙江美术馆)

立即预定
珀客主题民宿(杭州西湖店)位于杭州西湖区莲花峰路22号西湖风景区中心区域。民宿是一栋花园式别墅,镶嵌在西湖景区的玉皇山南麓;“满陇桂雨”、“虎跑梦泉”、“龙井问茶”、“玉皇飞云”“少儿公园”“动物园”等著名景点徒步即到。周边青山环抱,绿树萦绕,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这里平均气温低于市中心3-5度,有“天然避暑胜地”之称,是暑期家庭避暑之理想选择。民宿周边知名景点密集,环境优雅,闹中取静,交通便利。民宿以主流美式乡村和现代相结合的混搭装修风格,打造出极其温馨的现代民宿,尊崇自然,华丽而不夸张。民宿内使用各种产自波罗的海国家立陶宛的天然琥珀挂件、饰品、琥珀画及工艺品进行装点。酒店距离西湖约1.4公里,驾车约3分钟;距离雷峰塔约2.1公里,驾车约5分钟;距离河坊街约4.0公里,驾车约8分钟;距离灵隐寺约6.6公里,驾车约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