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西湖远近·之间客栈

杭州西湖远近·之间客栈()

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62号(丝绸博物馆对面近西湖雷锋塔、玉皇山)

立即预定
杭州西湖远近之间客栈,位于西湖名胜风景区玉皇山路。对面即是丝绸博物馆,当您抵达观音洞,沿着一段青石板路缓行而上便可到达远近之间客栈。客栈往北走数百米便是西子湖畔。背靠玉皇山,东借“吴山天风”,西览“苏堤春晓”、“雷峰夕照”,北眺“保俶倩影”。远近之间客栈远离尘嚣,遗世独立的自然景致,往往成为私房景点。置身山林远眺层层堆叠的深浅碧绿,加上日光夜影,四季变化的自然景致,真是美不胜收。客栈外立面采用茚茄木和青砖的结合并且运用巧思高低错落富有层次、超级吸睛。进入客栈L&d瓷砖、圣象地板、大自然床枕、科勒卫浴、无一不体现客栈主人的诚意和用心。也因此,只要去到远近,就能将生活中的琐事压力通通暂放一旁,让人忘却尘嚣烦扰,深切感受到回归初心,旅行生活的美好。生活的美有设计,也总有随意。远近之间客栈在杭州西湖等你! ★温馨提示★: 1.客栈可提供提供免费自行车哦 2.限行提醒 工作日: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早晚高峰时段,非浙A牌照车辆禁止进入市区和上高架; 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西湖景区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单数日只能进车牌尾数是单数的车,双数日只能进车牌尾数是双数的车)。详细情况可致电前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