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罗莱夏朵·杭州湖边邨酒店

罗莱夏朵·杭州湖边邨酒店(Relais & Chateaux Chaptel Hangzhou Hotel)

上城区长生路57号, 上城区, 310006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罗莱夏朵·杭州湖边邨酒店毗邻中国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西子湖,是一家典型历史文化精品酒店,突显了中国民国时代的伟大传统,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杭州旧址纪念馆也坐落在此。 秉承着其“遍及全球、独具一格”的品牌口号,其经营理念、服务、便利设施、环境均独特优越,处处彰显着卓越不凡。 酒店始建于1930年代,采用民国时期上海石库门的典型建筑风格,引领着生活时尚潮流,为客人展示了中国民国时期格调。每间套房均将中国传统木制家具和装饰艺术风格相结合,设有独立阳台、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令宾至如归。 酒店为客人提供卓越的管家服务和独特的美食体验,特别是供应地道西餐、经典英式下午茶和西式菜肴的溪客厅。酒店邻近众多历史景点,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也是观赏西湖美景全套房豪华酒店之一。 罗莱夏朵·杭州湖边邨酒店距离武林广场有短短7分钟的车程,距离杭州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灵隐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30公里,提供机场或火车站接客服务。 旅友们喜爱上城区的理由:散步、自行车骑行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