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达人嘉公寓汽车南站店

杭州达人嘉公寓汽车南站店()

杭州上城区秋涛路407号汽车南站内麦当劳左侧10米(24点后汽车站关门无法进入)

立即预定
达人嘉是杭城最时尚的精品长租公寓品牌。推崇“爱自在、爱生活”的价值主张,通过统一时尚品质装修、专属管家服务,进行定期保洁、让租客随时拎包入住;选址均临近地铁,确保交通便利、配套齐全;采用电子安全门锁门禁系统,确保安全私密;每套公寓内均采用垃圾处理系统和星级酒店配品,确保环境雅致。达人汇社群定期轰趴嗨皮,交朋识友,欢乐无比。 全情用心只为打造最“嘉”空间! 达人嘉--嘉人达,好管家!地处汽车南站,距离婺江路地铁口步行仅2分钟。loft工业风的重金属装修风格和地中海的浪漫风情主题风格。配备舒适的大床和床垫,相信您一定会舒舒服服的睡个好觉,除此之外还配有独立空调,24小时热水,百兆WiFi,软皮沙发,茶几,餐桌,独立的整体卫浴,整体厨房,智能取电,配置60L海尔热水器,5公斤滚筒洗衣机,志高集成烟灶系统,智能垃圾处理系统等等设施。如果您想做饭,体验家的感觉那就来大显身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