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热土养生庄园

杭州热土养生庄园(Hangzhou Roots Resort)

西湖景区九溪徐村47号, 西湖区, 310008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杭州热土养生庄园距离杭州钱塘江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位于美丽的九溪十八涧。庄园以宁静的氛围、一流的素食菜肴和养生Spa为特色,是客人健身,享受排毒健康生活的理想场所。庄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并设有停车场。 杭州热土养生庄园坐落在著名的西湖风景区内,距离六和塔、五云山、钱塘江大桥和虎跑梦泉约有6分钟车程,距离龙井茶村有15分钟车程,距离雷峰塔及迷人的西湖有20分钟车程,距离萧山国际机场有5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客房拥有简洁欧式、传统中式及热带泰式等风格的装潢,将现代化的舒适与古典优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客人营造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每间客房皆设有地暖、一台平面电视、保险箱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配备有吹风机及欧舒丹洗浴用品。别墅设有庭院及小型室外浴池供私人使用。 客人可以享受放松舒缓的水疗,让身体与心灵和谐统一。客人也可以漫步于度假村,与羊驼和小马玩乐。酒店每天提供清洁服务、洗衣及干洗服务。度假酒店内设有儿童骑马场。 素食园提供使用有机食材烹制的诱人美味。此外,酒店也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早餐服务。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