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Hangzhou Wetland Park Resort)

紫金港路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1号, 西湖区, 310030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豪华的五星级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距离西城广场2公里,距离西湖新天地8公里,设有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Spa设施、内部的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域,距离西湖5公里。 空调客房配有宽敞的内部和现代家具。每间客房均配有iPod基座、私人保险箱以及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健美操室锻炼身体或者享受Spa理疗服务。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 盛宴西餐厅提供全天餐饮服务并供应各式各样的亚洲和国际菜肴。客人可以在采悦轩中餐厅享用杭州和粤式美食。萨婷法餐厅为客人提供精致的法式用餐体验。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距离杭州火车站和吴山夜市11公里,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35公里。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