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陌上花青年旅舍

杭州陌上花青年旅舍(Musesun Youth Hostel)

四眼井虎跑路55号, 西湖区, 310000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藏族风格的杭州陌上花青年旅舍提供位于杭州的舒适住宿,距离满觉陇村公园的满陇挂雨仅200米,距离杭州动物园300米,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杭州陌上花青年旅舍距离太子湾公园有1.2公里,距离武林广场有9.5公里,距离杭州火车站有7公里,距离杭州火车东站有14.5公里,距离萧山国际机场有34公里。 旅舍拥有私人客房和宿舍间内的床位。所有客房都铺有木地板,设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还包括一间私人浴室;而入住宿舍间的客人则使用共用浴室和卫生间。 杭州陌上花青年旅舍的zhua旅舍提供行李寄存处和洗衣服务。ke'r 旅舍内的餐厅在晚餐时段供应当地美食。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