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度豪大酒店

杭州度豪大酒店(Zhejiang Du Hao Hotel)

三墩镇振华路198号, 西湖区, 310030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杭州度豪大酒店距离杭州市中心有20分钟的车程,提供会议、宴会和会议设施以及带免费有线互联网连接的豪华住宿。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杭州度豪大酒店距离武林广场有11.34公里,距离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有13公里,距离西湖有17公里,距离杭州火车站有20公里,距离萧山国际机场约有40公里。 所有空调住宿单元均配有迷你吧、电热水壶、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部分住宿单元配有Spa浴缸。 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每日清洁服务和礼宾服务等。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干洗和熨烫设施。酒店还为女士设有一美发院。 酒店内设有两间餐厅。明轩中餐厅提供精心挑选的当地中国美食。明月酒廊酒吧供应清凉的饮料。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