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宜必思杭州火车南站酒店

宜必思杭州火车南站酒店(ibis Hangzhou South Railway Station)

No 17 Zhanqian Road,Xiaoshan District

立即预定
宜必思杭州火车南站酒店位于杭州萧山,您将很靠近烂苹果乐园和杭州乐园。 该酒店位于杭州极地海洋世界和钱江新城森林公园地区。 51 间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吹风机和拖鞋。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免费瓶装水。 您可以到服务宜必思杭州火车南站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行李储存室。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行李储存室。宜必思杭州火车南站酒店位于杭州萧山,您将很靠近烂苹果乐园和杭州乐园。 该酒店位于杭州极地海洋世界和钱江新城森林公园地区。宜必思杭州火车南站酒店的首选机场是杭州 (HGH-萧山国际机场) - 15.8 公里 / 9.8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宜必思杭州火车南站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