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花港海航度假酒店

杭州花港海航度假酒店(Hangzhou Huagang HNA Resort)

杨公堤1号, 西湖区, 310007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杭州花港海航度假酒店周围环绕着周围几个西湖的景点,距离杨公堤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家禁烟的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和2间餐饮场所,并提供配备有免费网络连接的配备齐全的住宿。 杭州花港海航度假酒店距离雷峰塔景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龙井山源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杭州火车站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55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客房装饰典雅,配备有优雅的家具,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每间客房都配备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浴室配备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桑拿房放松,享受舒适的按摩理疗或租一辆车游览周边地区。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观光活动。酒店亦提供洗衣、干洗和烫熨服务。 天香园中餐厅供应各式中餐。凯撒西餐厅则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