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雷迪森开缘颐颂酒店西子国际店

杭州雷迪森开缘颐颂酒店西子国际店()

杭州江干区庆春东路西子国际3号楼1710室(邵逸夫医院对面,庆春银泰西侧)

立即预定
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网络得天独厚,毗邻城东交通枢纽(火车东站),火车城战、四季青服装市场、钱江新城商务区、杭州大剧院、市民中心。座落于庆春东路庆春广场西侧邵逸夫医院对面,出行极为便利。以星级酒店精装品质,星级价格提供舒适的体验,提供传统酒店不具备的居家功能,配备了开放式厨房和大冰箱;配备了高端全自动卫生设施;配备了洗衣机、干衣机,接入了光纤宽带等等,让每一位入住者感受到酒店的服务,居家的生活,舒适的空间,沉浸于有如家中的无限隐秘和自在的氛围。适合于商务出差、旅行结婚,度假短租、检查看病的理想居所。 杭州开缘酒店(西子国际店)以星级酒店精装品质,星级价格提供舒适的体验,提供传统酒店不具备的居家功能,配备了开放式厨房和大冰箱;配备了高端全自动卫生设施;配备了洗衣机、干衣机,接入了光纤宽带等等,让每一位入住的者感受到酒店的服务,居家的生活,舒适的空间,沉浸于有如家中的无限隐秘和自在的氛围。适合于商务出差、旅行结婚,度假短租、检查看病的理想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