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西湖半亩方塘客栈灵隐寺店

杭州西湖半亩方塘客栈灵隐寺店(Hangzhou BanMu FangTang Boutique Inn.)

杭州市西湖区灵隐支路白乐桥272号(近西湖街道办事处)

立即预定
灵隐寺旁,北高峰下,坐落着一个温润、恬静的小村庄——白乐桥。村边一条碧溪顺山势而下,流水潺潺,自由奔泻;村庄被绿色环抱,草木葳蕤,四时有花。杭州半亩方塘酒店有限公司(简称“半亩方塘客栈”)就位于此。 店主是山东人,从事销售工作;夫人是江苏人,浙江大学研究生毕业。因为喜欢质朴,喜欢宁静,喜欢自然之物,夫妻两人在西湖边盘了这么一家客栈,既是梦想照进现实,也希望能觅得一份终身的事业。 客栈取名于宋朝理学家朱熹的《观书有感》——“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店主希望这家客栈能像这首哲理小诗所寓意的那样:“半亩方塘”就像一本书,一汪清泉,等着八方客人来品读,来为它注入活水。 一个庭院加八间房,现代中式装修风格。没有所谓的先锋概念或者创意,却有着大大的书柜和缀满客栈的绿意,简简单单,随心随意。希望这里不仅是您清雅、舒适的休憩之所,也是品茶、读书、静思的修心之地。 半亩方塘,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