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湖光饭店

杭州湖光饭店(Huguang Hotel)

No 106 Tianmu Shan Road,Xihu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杭州湖光饭店,您可以享受杭州核心区的便利,可方便到达杭州剧院和西湖。 该酒店紧邻武林广场及沙孟海旧居。 有 96 间空调客房提供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所提供的数码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遮光窗帘。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美发沙龙和酒店内购物设施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在这家酒店的餐厅大快朵颐;这里供应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大堂免费报纸和干洗/洗衣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25.00(约计金额)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美发沙龙和酒店内购物设施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大堂免费报纸和干洗/洗衣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住在杭州湖光饭店,您可以享受杭州核心区的便利,可方便到达杭州剧院和西湖。 该酒店紧邻武林广场及沙孟海旧居。杭州剧院 - 0.9 km / 0.5 mi 武林广场 - 0.9 km / 0.5 mi 沙孟海旧居 - 1.1 km / 0.7 mi 保俶塔 - 1.1 km / 0.7 mi 宝石山 - 1.2 km / 0.8 mi 断桥 - 1.2 km / 0.8 mi 浙江自然博物馆 - 1.2 km / 0.8 mi 西湖文化广场 - 1.4 km / 0.9 mi 西湖博览会博物馆 - 1.5 km / 0.9 mi 抱朴道院 - 1.5 km / 1 mi 白堤 - 1.7 km / 1.1 mi 黄龙体育中心 - 2 km / 1.3 mi 杭州中国丝绸城 - 2.2 km / 1.3 mi 平湖秋月 - 2.2 km / 1.4 mi 西湖 - 2.2 km / 1.4 mi 您可以在这家酒店的餐厅大快朵颐;这里供应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