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素舍精品酒店运河广场店

杭州素舍精品酒店运河广场店(Homes Su The Inn Boutique)

杭州拱墅区金华南路189号,近登云路(毗邻运河广场,汽车北站,江墅铁路遗迹公园旁)

立即预定
素舍精品酒店位居杭州拱墅区金华南路189号,地理位置优越,与“江墅铁路遗址公园”隔街相望,紧邻京杭大运河,距离西子湖畔5.2公里,以现代中式的装修风格,充满了浓郁的老杭州情调。是您商务、旅游、休闲的最佳选择。房间采用水暖型地热(室内地表温度均衡,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是一种适,安全,保健型地暖)、水循环中央空调系统(出风温度适宜,风大却温和,使人倍感舒适,更好地保护您的肌肤及呵护呼吸系统)。新型多功能数据接口(各种型号的插头转接器配置)、免费WiFi全覆盖、奢华的乐家卫浴配置,免费迷你吧享用,酒店水疗让您远离尘嚣,让思绪从压力中抽离,让您尽情体会身心的宁静,美丽如春花绽放。雅致的理疗室与汗蒸,提供一系列的按摩理疗、全身护理、美容。酒店内设独特西班牙餐厅以时尚简约的欧式风格,尊享西班牙的美食与红酒,营造一个舌尖上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