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微+主题客栈灵隐VILLA店

杭州微+主题客栈灵隐VILLA店(V+ THEME INNS (Hangzhou Lingyin Temple Villa Branch))

西湖区灵隐支路白乐桥152号(近灵隐寺)

立即预定
微+主题客栈(杭州灵隐VILLA店)地处西湖南线景区,紧邻灵隐寺、北高峰等杭州著名景点。距西湖、太子湾公园、花港公园、杨公堤、苏堤等骑车20分钟即达,杭州动物园、儿童公园、虎跑梦泉等仅需15分钟,出行十分便利。 微+主题客栈(杭州灵隐VILLA店)带给您的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一楼为休息区域及户外独立花园,客房只设置2间,最大程度上满足了部分注重私密性客人的需求;一楼还配有宾客专用厨房(配备各种炊具),让入住客人真正享有居家般的度假生活;二楼客房面积在25平米,豪华酒店配置及可拓展儿童床位,满足家庭所需。有线电视,免费无线WIFI,24小时热水。 酒店步行至灵隐公交总站仅需5分钟,出行便利,是您家庭出游度假的首选。 自驾游路线(南线:之江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灵隐路一直开到灵隐支路右转;北线:天目山路或西溪路→转入灵溪隧道→过灵溪隧道第二个路口右转弯进灵隐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