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优胜美地假日旅馆

杭州优胜美地假日旅馆(Maison Hostel)

风景名胜区三台云舍59号, 西湖区, 310000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杭州优胜美地假日旅馆位于著名的西湖风景名胜区,距离太子湾公园仅有短短的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苏堤春晓有15分钟步行路程,并拥有迷人的欧洲风格装饰,可为客人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杭州优胜美地假日旅馆距离雷峰塔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灵隐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城站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萧山国际机场有50分钟车程。 该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装饰典雅,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舒适的休息区以及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备了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精选客房配有浴缸。 杭州优胜美地假日旅馆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并提供传真和打印设施。许多当地的餐饮场所距离该旅馆均只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可以最大程度地丰富客人在杭州的美食体验。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