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富驿商旅酒店杭州西湖店

富驿商旅酒店杭州西湖店()

杭州市下城区武林路76号3楼(距西湖与地铁1号线凤起路站均200米)

立即预定
富驿商旅酒店(杭州西湖店)——隶属于宝岛台湾富驿酒店集团管理,地处杭州最繁华的核心商圈武林广场与西湖湖滨商圈交界地带。在这里,武林路女装特色一条街、湖滨步行街、龙翔服饰城带您置身最新潮流前线,武林夜市小吃、众多餐饮名店(白鹿餐厅、星巴克)带您体味杭城特色美食,周边更有奥斯卡电影院、金歌KTV等娱乐休闲场所缓解您旅途、出差的疲惫。 全酒店范围免费WIFI网络覆盖;客房采用轻快、简洁的设计风格,以玻璃材质为主的设计配合柔和的灯光,配备星级酒店床品,舒适、实用、温馨,适合不同的出行住宿需求,充分体现了富驿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商务酒店的理念。 酒店距离地铁1号线凤起路站仅500米,距离西湖步行5分钟,举步可至。吴山广场、河坊街、南宋御街、断桥等知名景点均在3公里左右,车程约10-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