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郡富国际大酒店

杭州郡富国际大酒店(Junfu International Hotel Hangzhou)

石桥路198号, 下城区, 310021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四星级杭州郡富国际大酒店位于下城区,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现代宽敞客房。酒店设有美容店和夜总会,客人可以在那里放松身心。 杭州郡富国际大酒店距离市中心的武林广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著名旅游景点西湖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雷峰塔景区有30分钟车程。 精心布置的客房拥有木地板、迷你吧和温馨休息区。客房还配有保险箱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要想进行休闲,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在旅游咨询台的帮助下游览杭州的景点。酒店提供汽车出租服务和免费停车场,为客人提供方便。酒店内设有商务中心和美容店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2间餐厅享用精美的中国和西方菜肴。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旅友们喜爱下城区的理由:购物、观光和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