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九里云松度假酒店

九里云松度假酒店(Pins De La Brume Hotel)

灵隐路18-8号, 西湖区, 310013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九里云松度假酒店与杭州的山水之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是一栋名家设计的酒店,提供豪华的东方韵味的客房。酒店提供放松的spa理疗及一个室外季节性开放游泳池。天香中餐厅供应地道的粤菜和杭州菜,而酒吧则供应饮品。 所有宽敞的客房皆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铺有加热地板,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享有美丽的花园景致。连接浴室设有一个大浴缸,配备有高级的欧诗丹洗浴用品。酒店可将早餐送至您的客房。 九里云松度假酒店距离灵隐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有10分钟车程,距离火车站有30分钟车程,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酒店的会议室和商务中心可以满足您的专业需求。酒店还提供干洗服务和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