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全季酒店杭州黄龙店

全季酒店杭州黄龙店(JI Hotel Huanglong Hangzhou)

浙大路41号, 西湖区, 100000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全季酒店杭州黄龙店距离杭州植物园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装饰简单的住宿和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著名的西湖、苏堤春晓、白堤和平湖秋月等著名的旅游景点有20分钟步行路程。 全季酒店杭州黄龙店距离杭州火车站有10公里,距离雷峰塔景区和太子湾公允有10分钟车程, 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50分钟车程。 所有干净舒适的空调客房均配有电热水壶、有线电视和写字台。每间住宿均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传真/打印服务、行李寄存服务和安全保险箱。其他便利服务包括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简单的中餐。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