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千岛湖斯维登度假别墅(翡翠岛·山水名墅)

千岛湖斯维登度假别墅(翡翠岛·山水名墅)(Qiandaohu Lake Sweetome Vacation Villa Jade Island)

Jade Island (Feicuidao) Villa Club,Huanhu South Road Qiandaohu Lake

立即预定
千岛湖斯维登度假别墅(翡翠岛·山水名墅)位于杭州的淳安,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西园码头和施家瑭公园。 该酒店紧邻万谷塘文化公园及威坪渡轮码头。 有 12 间空调客房提供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液晶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独立的起居区;而且有限提供客房服务。 享受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或者到花园欣赏美景。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 每日提供免费的早餐,为您带来方便。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快速退房和行李储存室。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机场接送费:每次乘车 CNY800(单程)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享受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或者到花园欣赏美景。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快速退房和行李储存室。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千岛湖斯维登度假别墅(翡翠岛·山水名墅)位于杭州的淳安,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西园码头和施家瑭公园。 该酒店紧邻万谷塘文化公园及威坪渡轮码头。千岛湖斯维登度假别墅(翡翠岛·山水名墅)的首选机场是杭州 (HGH-萧山国际机场) - 150.8 公里 / 93.7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每日提供免费的早餐,为您带来方便。 此酒店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可能会额外收费)。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出行前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