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富尔特酒店(滨江店)

杭州富尔特酒店(滨江店)(Furtune Hotel Jiangnan Avenue - Hangzhou)

滨江区江南大道4236号知本大厦A4楼(东信大道与江南大道交叉口)

立即预定
杭州富尔特商务酒店凭借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和细微贴心的服务理念打造时尚精品酒店,在中国经济连锁酒店中成绩卓著。杭州富尔特商务酒店座落于杭州滨江主干道――江南大道。北邻优丽怡然的钱塘江,西邻钱塘江大桥(杭州一桥),畅游俊丽的西湖仅需8分钟车程。地处优越地段,交通方便。富尔特商务酒店拥有豪华套房、情趣房、商务标间、商务单间等客房,装修精致、时尚,独具特色的空中花园让你在喧闹的大都市享受大自然的轻抚。房间设施设备齐全,幽雅的餐厅、豪华的商务会议多功能厅,为不同需求的您提供多种选择。杭州富尔特商务酒店力求以最贴心的服务、舒服的环境让旅途中的您体验家一样温馨的感受,竭诚给您打造1时尚安静的美丽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