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天籁假日酒店

杭州天籁假日酒店(Voice Of Nature Holiday Hotel - Hangzhou)

下城区中山北路588号(西湖文化广场正对面)

立即预定
杭州天籁假日酒店位于杭州最繁华的武林商务圈,毗邻闻名的京杭大运河,与杭州西湖文化广场隔街相望。浙江省博物馆、省自然博物馆、省科技馆、省文化馆(原省群艺馆)、省画院、市画院、西冷印社、省昆剧团、市杂技曲艺团等文化机构和场馆就坐落在广场内。同时还有大型电影院、KTV、银泰百货、大型华联购物超市及著名餐饮企业等。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就在酒店边上。 酒店是集商务、旅游度假于一体的舒适涉外酒店,拥有设计典雅、宽敞明亮的客房,客房内配有冰箱、网络、WiFi和电视免费点播系统。酒店提供中式餐饮服务,有专业足浴馆等商务配套设施。目前已开通的杭州地铁西湖文化广场站距离酒店约200米左右。乘坐地铁去杭州火车东站仅三站路,去杭州火车站也只有五站路。有直达杭州西湖风景区公交线路,便捷的交通给您远行、旅游带来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