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星庭风尚连锁酒店

杭州星庭风尚连锁酒店(I Towns Hotel)

No. 555 Wensan Road, Xihu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杭州西湖的杭州星庭风尚连锁酒店,您将很靠近黄龙体育中心和西湖。 该酒店紧邻浙江大学及抱朴道院。 所提供的数码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 收费提供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行李储存室和电梯。计划在杭州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100 平方米(1076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酒店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20(约计金额)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13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特色服务/设施包括行李储存室和电梯。计划在杭州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100 平方米(1076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酒店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住在杭州西湖的杭州星庭风尚连锁酒店,您将很靠近黄龙体育中心和西湖。 该酒店紧邻浙江大学及抱朴道院。杭州星庭风尚连锁酒店的首选机场是杭州 (HGH-萧山国际机场) - 30.6 公里 / 19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收费提供早餐。 此酒店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可能会额外收费)。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出行前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