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速 8 酒店杭州黄龙玉泉校区店

速 8 酒店杭州黄龙玉泉校区店(Super 8 Hotel Hangzhou Huanglong Yu Quan Xiao Qu)

66 Wai Dong Shan Nong

立即预定
住在杭州西湖的速 8 酒店杭州黄龙玉泉校区店,您将很靠近杭州植物园和西湖。 该酒店紧邻岳王庙及浙江大学。 酒店的 55 间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浴室提供淋浴/盆浴组合,配有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咖啡机/茶具和免费瓶装水。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快速退房和行李储存室。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快速退房和行李储存室。住在杭州西湖的速 8 酒店杭州黄龙玉泉校区店,您将很靠近杭州植物园和西湖。 该酒店紧邻岳王庙及浙江大学。速 8 酒店杭州黄龙玉泉校区店的首选机场是杭州 (HGH-萧山国际机场) - 29.7 公里 / 18.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