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歌特品轩公寓酒店(星光店)

歌特品轩公寓酒店(星光店)(C&Q Apartment Xingguang Branch)

Room 1305,Building 3 Xingguang Int.Ap.,No. 228,Jiang Nan Street, Binjiang

立即预定
歌特品轩公寓酒店(星光店)位于杭州滨江,您将很靠近钱塘江大桥和钱江新城森林公园。 该公寓位于杭州大剧院和胡雪岩故居附近。 客房提供小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便利设施包括微波炉和洗衣机/干衣机。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歌特品轩公寓酒店(星光店)住客的杂货店/便利店随便找点吃的。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快速退房和干洗/洗衣服务。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快速退房和干洗/洗衣服务。歌特品轩公寓酒店(星光店)位于杭州滨江,您将很靠近钱塘江大桥和钱江新城森林公园。 该公寓位于杭州大剧院和胡雪岩故居附近。歌特品轩公寓酒店(星光店)的首选机场是杭州 (HGH-萧山国际机场) - 21.8 公里 / 13.6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歌特品轩公寓酒店(星光店)住客的杂货店/便利店随便找点吃的。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